洛覡律_已退坑

#这里巫见XD
-目前大一
-退坑状态(高亮
-目前来说完全没有可能再混安雷
-cp不在这个圈就不艾特了
-文的话随意看,肉不会再补链接,换手机我也找不到了,如果还有人喜欢我的作品那谢谢小可爱,基本不会再出现在这里了

【安雷】猫鼠游戏(十一)

*FBI安x诈骗高手雷
*这一次我要补充一下这个欺诈高手的定义。因为我说过了,这儿的paro和人物形象参考自同名美剧(其实我还查了一下除了美剧以外更早的电影的参考的人物原型)
我想说的是,这里的“欺诈高手”是对原剧角色的特点概括,说得更准确一些其实是干艺术欺诈,仿画盗画啥的,和“贼”的定义其实可能也接近......
但我写了十章的欺诈高手都打顺了,_(´ཀ`」 ∠)_不改了(小声
*求手求评求心心求捉虫
*归档👉安雷猫鼠游戏

----------------------------------

-chapter10-

“他很聪明,而且他在想办法离开。”同样昏暗的房间里,带着面具的男人阐述着并不令人安心的事实,但他的声音却很稳,没有一分一毫的不安,“我可以确保他离不开。”他带着平淡的语气说道,“但最保险的其实该是完成计划。”
“没错,雷狮的脚环和他身边那个寸步不离的探员,都是要解决的问题。”帕洛斯坐在他的对面,斜着身子,手指在座椅的手柄上缓缓地敲着,“让那个人——安迷修——离开他,或者找到一段他一人独处的足够长的时间来开始计划的确比较麻烦。但如你所说,利用卡米尔来钓他,成功率会很大。”
“他会为了卡米尔而把自己置于危险之地,这我是相信的。卡米尔的衣物,卡米尔的照片,或是什么别的,只要丢到他面前,他跟来的可能性是很大的。”鬼狐天冲的双手十指交叉轻放在桌上,面具后面的脸上的表情是看不到的,平稳的声线中却挑起了几分凝重,“他的脚环又该如何?”交叉的十指紧了紧,“如果强行破坏,上传的数据立刻就会停止周围所有的警察,他就算再逃,最后都会引出一个鬼天盟据点的位置——这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
“脚环的破解码呢?”帕洛斯不以为意地耸了耸肩,“这种事情你们怕不是早就能做到了。”
“给了他以后呢?我又如何能确定他会使用?又怎么知道他是否告诉了他身边的探员。”
鬼狐要考虑的显然比帕洛斯多个几倍。
所有的不定因素在他的眼里看来,都是对周密计划的一种破坏。破坏一旦太大,甚至乎是能在计划上撕扯开一个口子的可能太大,鬼狐天冲都不愿意承担这样的风险。
忍耐了这么久,使得他必须保证自己在这一次成功性最大的机会上顺利赌赢。
“不不不。”帕洛斯笑着摇了摇头,“他和安迷修的关系,几年的老对头了。他没有可能会跟安迷修分享这件事,更不会告知FBI这件事。”他的声音比鬼狐天冲轻快得多,显然是根本没为自己的发言感到任何一分负担的样子,“至于确定他的使用,你可以在给他的解码的东西上面布置一下。他要是没有按你希望的做,你就转移阵地,然后......”帕洛斯屈起手肘,用手腕托着下巴,“拿卡米尔威胁他,很难吗?语言无力的话,人身上的小零件会更加有效。”
鬼狐天冲直直地看着帕洛斯,帕洛斯笑着回视他。两个最会打算盘的人互相揣测着对方的内心,最终你来我往像是抛媚眼一样也拼不出个结果。
“......我考虑一下。”
鬼狐最终这样回答道。
“时间......可是很紧的。”
帕洛斯站起了身来,拉起了兜帽。
“你自然是不必担心,帕洛斯大人。”
“我的确不必担心。”帕洛斯推开椅子,“我输了也只是自己一个人,而你输了就要赔进整个鬼天盟。”
鬼狐天冲没有答话,眼角的余光送着青年离开了房间。

*

接过了运输车里的剩余证物,安排好了现场取证以及其余工作,两人就回到了FBI的分局大楼。
“你真的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安迷修带着陈述的语气,握着手里的试管,向雷狮问道。
“我以为你不想知道就没说啊。”
雷狮手上拿着一把刮刀,正一下一下地在面前的油画上搓着,淡色的粉末被从画纸上搓下。
“昨天的那个,就是手掌心的皮被刮掉了的人,你觉得是谁做的呢?”
“这种方式抹去指纹,还有杀人行事的作风,应该是'圣空'。”
“按照表象来说,是这样没错。”
雷狮拿着一张白纸,将粉末托起,然后稳稳地倒入另一个试管中。
“但是细节部分其实并不一样,对吧。”
安迷修把视线从试管里的东西上移开,认真地看着雷狮。被看着的人轻轻点了点头。
“地上的血迹没有处理干净,还有脚印以及留下的这么多杂七杂八的线索,可以看出,是仿造的现场。只要仔细调查,就一定能找到第三者加入的痕迹。”雷狮拿着滴管,把试管举到和自己视线平行的位置,然后小心地控制着滴入液体的量,“这种粗糙的行事风格......”他瞟了安迷修一眼,“不知你知不知道,我在录音里就说过了,只有鬼天盟会这么干。至于前面发生的几个案件,除了第一个需要真的查证以外,其它的大都该是鬼天盟有从中作梗。”
安迷修接过了雷狮递来的样本,和手上的对比着。
“那么他们的目的......按照你来的路上告诉我的,是挑起'雷王'和'圣空'的战争,坐收渔翁之利。”
“没错,所以理论上和你们并没有关系。站得远点不就好了。如果鬼天盟真的能做到推翻'那两个',那推翻了以后根基不稳的鬼天盟会比他们更容易对付,还给你们省工作。”
雷狮脱下塑胶手套舒舒服服地坐在了实验室的椅子上,顺便拿起一旁原本自己的手套戴了回来。
“既然有人失去了性命,那就不可能没有关系。”
安迷修的声音里有什么坚定的东西,轻轻地触了一下雷狮的心。
“我觉得我知道你离开原来部门的理由了。”
“证据解决了。”
安迷修像是没听到一样写好标签,贴在试管上,再将试管放回了架子上,熟练地脱下了塑胶手套。
“本来就不难猜。”

*

人来人往的街头。
有人戴着耳机,有人背着背囊;有的行路匆匆,有的悠然缓步。各种各样的人,不同职业,不同信念,一同共享着这一片没有意义的空间。
帕洛斯戴着兜帽,亦在其中。
他过了几个马路,坐了一站地铁,甩掉了追踪的人,确认了身上没有窃听或者监视的设备,然后出现在了贫民窟的街头。
小混混和穿着脏衣服的小孩,满口脏话的大人。
帕洛斯稍稍往后拉了一点兜帽,像是给自己透了一口气。
路显然是很熟了,不是第一次来,他往前走着,一路尽是看着昏黄的天。
最终他停在了一座双层的房前。
推开门,他不情不愿地看见了已经在沙发的一头坐着的男人。男人面前的茶几上放着一把枪,和一个警徽。
“银爵,到家了就开灯,屋子里黑灯瞎火的要不是和你住了这么久我才找不到你。”
帕洛斯伸手在墙上的开关上一拍,客厅里的廉价灯泡闪了闪,最终勉强维持在了“发光”的状态。
“吃饭吗?”
“从他身上拆点小零件?”
银爵丝毫没有理会帕洛斯想推开正事的家常话题。
“你觉得这很有趣吗?”
“不过是说说而已......现在他应当不会这样做的。”
“我放你出门,你就要置他人的生命于危险。”
帕洛斯觉得此刻客厅里的气氛非常、非常地危险。
银爵站起身来,走到帕洛斯的身边,一把扳起了他的左手。
苍白的手臂上,紧身衣若有若无地盖住的那一点点肌肤,有着一个明显的突起。
“不要干危险的事情,让我有想要收回这个芯片的欲望。”
帕洛斯猛地抽回了手臂,避着银爵愈加犀利的目光。
“今天如何。”
“......一切和计划一致。”
他麻木地汇报着今天的进度。
“或许你可以开始考虑联络那边了。”

-tbc-

-----------------------------------

*我之所以写鬼狐利用卡卡和雷总的感情,是因为第一季里他就利用了格瑞对金的感情来达到目的,感觉这儿也是同理吧,我觉得他是一个就利用这些的人_(´ཀ`」 ∠)_
*鬼狐是希望计划越周密越好的
*虽说是安雷的同人但由于多边推剧情....有时候安雷的部分真的会少一些..........._(´ཀ`」 ∠)_下面几章可能会多一点.....
*等我完结了(虽然还要过很久)我真的要写很多番外,虽然说是有部分的猫鼠的世界观但我自己的设定真的超多,到时候写一大堆个人向给你们(啥
*银爵是国际刑警,他们俩的事情当然是下一章再说
*我正文没有银帕的意思(虽然我吃),这里的银帕关系只能算热血漫凹凸世界里面的关系(◐‿◑)你吃银帕的话你认为是也无所谓,你不吃的话在这里他们本来就不是嘛
*我也不知道我的剧情走了这么大个局啊我的天,我要是写崩了后面请打死我,哇又是写得很烂的一天
*然后你们需不需要我写个目前的剧情梗概或者时间轴给你们啊
*求抓虫找漏洞 爱您们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bb了好多

*要是哪掂量着有问题我就删了再改改迟点再发orz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