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覡律_已退坑

#这里巫见XD
-目前大一
-退坑状态(高亮
-目前来说完全没有可能再混安雷
-cp不在这个圈就不艾特了
-文的话随意看,肉不会再补链接,换手机我也找不到了,如果还有人喜欢我的作品那谢谢小可爱,基本不会再出现在这里了

【安雷】猫鼠游戏(十)

*FBI安x欺诈高手雷
*归档👉tag安雷猫鼠游戏
*雷太子和雷总长得像只是我个人猜测,如果不属实就算作这儿的私设好了
*不确定今后会不会写到,但我大概是鬼莱的,先讲一声
1  2   3  4   5 6  7  8  9 
---------------------------------

-chapter9·下-

“之前你说的,是'雷王'的继承人的那幅画像上的人,你们的长相有些相似。”
安迷修按停了录音,把终端插回了口袋中。右手像是轻松地曲着,拇指抵着终端的边缘,搭在上面,但雷狮注意到他的其余的四指握拢的力度显然与“轻松”搭不上边。
他并没有想到安迷修居然会在车里开着录音,甚至根本没有发现他有这一举动。
他似如平常地保持方才的姿势坐在原地,只是手里的矿泉水瓶发出了“吱呀”一声塑料被挤压变形的声音。
“你说过——你的家庭会要求培养你的艺术素养——而且是往这个深层次,那么既然是会有心思往这方面考虑的,要有财力支持、要有思想广度,也就是说,是家族也是说得过去的。”
太阳已经高高地挂在天上了,安迷修站在雷狮面前,修长的身躯在艳阳投下的光中描出了一块黑影。
雷狮抬手沿着下巴上留下的水痕抹干了方才漏下的水。
他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更没有开口说话。就只是静静地听完了安迷修的猜测。
“回答我。”
安迷修直直地看着雷狮的眼睛,令他不解的是,他在那紫色没有丝毫躲闪的意思。
雷狮的嘴角勾起了浅浅的笑意,然后又被拉平散去。
他终于张开了嘴。
“你猜。”
安迷修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眉间蕴起几分怒意。
“安迷修。”凯莉的声音插进了二人中间,她站在远处翻倒的车旁唤道,“你过来一下。”
安迷修瞪了他一眼,雷狮把食指竖起在唇边,轻笑了一下。

“什么事?”
安迷修并没有开口讲他对于雷狮身世的猜测。
如果凯莉......不,应该是那班上层知道了这个猜测,必定会想方设法去证实——审讯之类等等只会是最初最简单的麻烦。然而如果真的......这个身份的确立会给雷狮带来的就不仅仅是一星半点的麻烦了,最后甚至可能牵涉到政府和黑帮之间的交易——如果他真的足够重要。
虽然想了这么多,安迷修也知道这严重程度有一半是自己扯出来的。但他的的确确知道自己并不大想看到雷狮坐在审讯室里的样子。坐进去就要戴手铐,手铐在雷狮手上就跟不存在一样,解掉又......
安迷修注意到自己一思考雷狮相关的问题就会开始严重偏题。他努力地扳正了自己的思考方向,把注意力放回到当下的问题上。
就算雷狮是,那也对当下的案件没有影响,他对'雷王'的了解只会帮助到己方。毕竟,根据他之前对家庭描述的语气,似乎并不大友好......
那么暂时不说,是没问题的,何必再给为这个案件忙活来忙活去的大家徒增烦恼。
嗯。
安迷修又在脑海里确认了一次。
只是因为和案件无关而已,我哪有为他着想的理由。

“安迷修——”
凯莉拖长了语调,把安迷修从他的精神世界里搬了出来。
“你还听不听。”
“不好意思。”安迷修抱歉地笑了一下,暂时性抛掉了脑中那个有着深邃的紫眸的人,“你继续讲。”
“总之,证物的查看你们待会还要继续进行,证物运输车的现场或许还有些线索也要你去一趟,除此之外——”凯莉把手里的档案递给了安迷修,“之前你要我帮你查的人。”她看了看纸上戴着兜帽的拖把头男孩,“这几日去过的地方,以及其他你要的加上收集来的东西,”一支录音笔被一并递了过来,“以及好运录到的东西,不知你要怎么用。”
“麻烦了。”
安迷修接过整一个大袋子,点了点头,道了谢,然后便转身向雷狮方才所在的位置走去。

*

“你现在很狼狈啊,卡米尔”
鬼狐站在他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被按着跪在他前面的人。

卡米尔虽然职业是黑客,但有着雷狮这样一个哥哥也没理由不会打架。卡米尔很聪明也很有悟性,所以体术也不差,只是因为童年没有受到太好的照顾而在身体素质这方面落后了些许。
他一路快打到了似乎没有尽头的监禁室的最后,然后遇到了一个和自己身高相仿的穿着黑色紧身衣的少女。
看起的是她周围那群黑衣人的领头人。
卡米尔判断着她周围同伙的实力,正在思考该如何突破。突然间,一阵猛烈的电流穿过了他的身体,卡米尔无力地坐倒在了地上。
“莱娜,退下。”
是鬼狐天冲的声音。
居然是电......
芯片吗。
第二阵痛感相对较弱,却也不好受。卡米尔顺着疼痛的来源找到了芯片的位置——自己的右臂。
之前大概是被注射了神经麻痹类的药物,所以才并没有发觉芯片的存在。
卡米尔任黑衣人将自己以跪姿牢牢地按住。
——的确,无论是被按着还是刚刚打斗的时候受的伤,感觉都像是完了一秒,被搓钝了。
蓝色的眼睛警戒地看着向自己走来的男人。
接着......
自己只不过是个普通的黑客,就算加上他能调查来的结果——一个私生子。一枚芯片已经足够照顾自己了,当下而言可以假设这是对自己的最后保底。
也即是说,解决了这枚芯片,就能解决出去的问题。
芯片。
挖掉就好了吧。
黑衣人在捆紧卡米尔束缚衣的带子。
尽管不是现在,在稍稍等等,等我恢复地更好一点。
我就能出去了。
鬼狐抓住我已然不是一天两天了,却迟迟没有展开对大哥的计划,想必是在顾虑什么。
那就再久一点......

在打他的小算盘吗。
鬼狐饶有兴趣地看着卡米尔。
大家都是聪明人,都不傻,卡米尔的目的他是能看得出来的。
他也知道我的目标是雷狮......
鬼狐轻笑了一下。
之前是因为他在监狱里面,方方面面都会对我的计划造成阻碍,可现在他在外面。
尽管也很麻烦,要解决他和他身边的小探员,再加上那个跟踪脚环。
但相对而言简单多了。
制造一些让他们分开的契机,或者仅仅是给雷狮一些卡米尔的线索......
关心则乱。
与你与他而言都会是一样的道理。

卡米尔兀自在心里想着,接着就被鬼狐捏着脸抬了下巴。
黄色的双眸像是能看见自己在想什么一样,里面的黑色看起来很深很深。
“很快。”
鬼狐丢下这两个字,便放手示意手下将卡米尔丢回去。
卡米尔的脸刷的一下白了,蓝色的眼眸中透出的冷静散了几分。

很快你的好大哥,就能来陪你了。

*

“我不否认。”
安迷修和雷狮一坐上车雷狮就开口了。
安迷修听着雷狮讲话,一边系好安全带,一边把手里的袋子放到了车门边的夹格中。
“现在的状况,我脑中的框架大概是——待会儿给你解释,鬼天盟想要挑起'雷王'和'圣空'间的争斗,并且抽手坐收渔翁之利。”
雷狮靠在座椅上,左臂还缠着厚厚的纱布,吊在胸前。外衣不大方便穿就干脆脱了下来被拿在右手上,只留那件薄薄的黑色紧身衣——安迷修看着就觉得冷。
“因此,假如,我只是说假如。假如我是'雷王'的嫡系血统,那问题就不简单了。现任继承人死了以后,下一个就是我——被召回家族是可能的,而鬼天盟显然是要搞死这些重要人士。”
雷狮双手抱在胸前。
“或许呆在监狱里我会更加安全。”
他干脆丢掉了“假如”这个大前提。
嗯,我想到了,所以才没有告诉凯莉。
安迷修沉默着,在心里回复。
的确,我是。
雷狮也在心里讲着。
对于你这不难猜,我也没巴望你一直不知道——我还奇怪地觉得你不会乱讲。
曾经是雷王的继承人所以可能知道不少东西......
这一类的猜想,其实都成立。
如果对自己下手,那么身边牵扯到的....
“你不觉得我很危险吗?”
雷狮突然问道,话语出口才意识到自己问出了什么问题。
“这算什么问题?”
安迷修轻笑了一下,没有回头。
“你一直都很危险。”

-tbc-

----------------------------------

*如果必要的话......我觉得卡卡是一个会对自己比较狠的人(我的观点)
*这章感觉好糟糕.....dying感
*qaq啊啊啊啊啊啊自己好辣鸡
*太困了都想不到要bb的了

评论(1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