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覡律_已退坑

#这里巫见XD
-目前大一
-退坑状态(高亮
-目前来说完全没有可能再混安雷
-cp不在这个圈就不艾特了
-文的话随意看,肉不会再补链接,换手机我也找不到了,如果还有人喜欢我的作品那谢谢小可爱,基本不会再出现在这里了

【安雷】猫鼠游戏(七)

*FBI安x诈骗高手雷
*好的我们继续走剧情((
*脑细胞死亡,帕帕卡卡都是聪明人,我写他们剧情喘不过气来(我傻
*要是有虫请各位尽情抓
*求评求手求心心_(´ཀ`」 ∠)_
* 归档在👉tag安雷猫鼠游戏

1  2   3  4   5 6    8  9  10
----------------------------------

-chapter7-

“'雷王'的......继承人?”
凯莉皱起了眉头。
“从来没有人听过'雷王'的继承人的消息,也没有人见过......”
她讲着讲着,突然瞪大了眼睛,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的样子。
“你看——这就是问题的所在。”雷狮看了看图片,又看了看安迷修,然后把纸随意地放回了桌上,“是不应该被看到的。”
“但现在所有接触过这幅画的人,FBI这么多探员,都已经见过了。”安迷修接道。
“所以传出这幅画的人有罪。”
雷狮的声音很轻快,却又带着一些重量。
“所以他死了。”
“那么其余的人死去也是因为接触了这幅画......?”
凯莉猜测道。
“不。”
雷狮接过安迷修手上拿着的死者名单。
“这里的关系,可能并不像表面上所显示的那么简单......”他对着第一位死者——可怜的小偷——看了很久,摇了摇头,否决了凯莉的观点。
“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
安迷修突然问道。
雷狮抬头,直直地看着那对碧绿色的眼睛,笑了。
“身在行内怎么会不知行情呢?”
“黑道和你的艺术哪里算一类了?”
“哎呀呀,你们还分这么细吗?”雷狮的手指了指写着案件分析的白板傻女的组织名,“他们干的,是犯法的,你们没有证据,就不能抓。”接着又指了指自己,“我干的,也是犯法的......你抓不到,也不能抓。”他露出了一个非常无辜的笑容,看得安迷修想一拳打上去。
“难道不是一样的吗?”
你刚刚是不是没有说们字故意强调我抓不住你啊。
安迷修嘴角抽搐了一下,伸手抓住了雷狮反客为主地翘在桌子上的脚踝,把裤腿往下一拉露出了黑色的追踪脚环。
“抓不住吗?”
他刚刚非常有底气地问完,就听见一声重响。
是自己不小心把雷狮的腿拉太远让他人从椅子上摔下来了呢。
“放开。”
声音显然没有一点好气。
安迷修脑子有点木木地就直接放了手。于是雷狮的腿就直直地撞上了办公桌然后自由落体回了地面。
“安迷修。”
安迷修发誓他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像是听到了魔鬼的声音。当他看到那只手扒上桌子,地上微笑着的人想要借力爬起来的时候,他有种僵尸出墓的感觉。
他觉得背后发凉,希望能做些什么将功赎罪,并且完全忘记了自己最开始是想兴师问罪。
于是他伸出了手,希望拉雷狮起来以图将功补过。雷狮握住了他的手,安迷修拉掉了雷狮的手套。雷狮再一次向后倒去并且混乱中摸到了雷狮桌上计算器的数据线甚至大力地拔了出来。
他的脑袋又与地面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头还被后面头巾绑结的地方给摁了一下。
“啊。”
安迷修看着面前的人站起来,不经往后退了一步。
“你、你撞到头了吧,你还清醒吗?”
“超·清·醒。”
“你、你要不要......”
安迷修在口袋里摸索着,掏出了不知什么时候帮雷狮带上的药瓶。
“要不要吃点药冷静一下......?”

凯莉仍旧倚在门上,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凯莉生无可恋。凯莉身心俱疲。
老娘困着呢,把正事儿给我说我再瞎浪行不?

(但不论事情看起来是怎么样的,雷狮打断安迷修关于他知道的这么多的问题的追问是成功了。)

*

卡米尔对着面前的照片看了很久,看到关于雷狮的事,他总是忍不住要多关注一下的。
当他伸出手想要挪开照片看看照片后面遮住的文件上的文字时,帕洛斯突然拾起了整个文件夹。
“我改变主意了。”
不想给你看了。
卡米尔看着他,面无表情。既没有要回文件的意思,也没有对帕洛斯的行为发怒的意思。
和往常无异。
帕洛斯轻笑了一下,不置可否,走出了房间。卡米尔看着门被关上,就像从未被打开一样无缝契合回了墙上。
蓝色的眼睛中映着白花花的墙,头发许久没有剪过,显得有些长,黑色的发丝被在脖间裹得厚厚的围巾托在脸旁。
很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心血来潮或者改变主意的事情。帕洛斯干什么总是有目的的,给自己看这张照片也确实是有目的的。
照片,是大哥和那个负责追踪他的警探。大哥脚上的是追踪脚环。刚刚照片遮住的后面那张纸写着十年有期......按照大哥的犯的罪,时间应该差不多,再根据他刚刚说的“落下的三年的情报”,现在该是三年以后,也就是说还有七年才到大哥出狱的时间,因此脚环就不是作为出狱后的跟踪器,那么......
卡米尔在脑内搜索着自己关于FBI的各种法案的条条例例的信息......
是了,特殊顾问。
同时符合犯人的身份和追踪器两个条件。
大哥应该没有会被胁迫的可能,非要说有的话只可能是我,而我现在,于大哥而言应该是个死人了。卡米尔稍稍往后分析了一下,得出了FBI与鬼天盟并没有太大合作的可能性。
因此,协议应该是自愿的,是大哥自己的意愿,而不是帕洛斯所暗示的那种意思。
至于原因......
卡米尔不自觉地就开始分析现状,纱布包着的眼睛的部位隐隐作痛,仿佛是要把三年来昏迷时糊弄过去的的痛苦都还回来似的。
头有些晕晕的,看着全白的房间晕眩感便又加重了一分。
卡米尔把冰冷的手塞进了脖子和围巾间温暖的缝隙,咬着牙保持清醒。
大哥是个追求自由的人,但这些显然不足以支持他同意这个文件。文件由谁提出也不得而知,因此不得不从合作的对象开始考虑吗......
卡米尔回忆着关于安迷修的资料,以及雷狮和安迷修的种种交集。
唔......
他轻轻皱起了眉头,莫非......
但......
卡米尔的大脑积极地传递着疲惫的信号和极其严重的晕眩感,他眨了眨眼睛,仿佛看见了重影一般,头像是受到了重击一般疼得令人窒息。
眼前突然出现了正在与自己交代任务的大哥身后帕洛斯举起手枪的样子。
那天佩利正好不在。
枪声响起,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率先行动了。
一把推开了大哥。
几乎是被击中的下一秒就失去了意识,但被击中的前一秒,却分明听见了窗户被敲碎的声音。
原来如此,并不止是帕洛斯一个人动手。
所以他才敢动手......大哥想必是受了伤或者情况危急,所以才出此下策选择了“监狱”作为暂时安全的避难所。
毕竟警方对重案犯的看管是很严密的,不论是对内,还是对外——
卡米尔捂着头,对自己的猜测并不缺信——但是别的状况相对几率较小,应该是这样了。
大哥的状况——暂且安全。
卡米尔像是松了一口气,却又并没有完全放开。
他看向了门口。
但是,刚刚推测出来的内容,帕洛斯多多少少也明白我会猜到。
他知道我不傻——但他同样是个,难以预计的人。
因此暂且而言,最大的问题,我要为自己的处境,估量一下了。

*

“凯莉。”
门外格瑞的声音暂且打断了屋内的闹剧。
“又一个受害者出现了。”
他面无表情地看了看雷狮和安迷修。
“这是现场地址。熬夜的休息一下。安迷修,交给你了。”

印象中,安迷修已经很久没有走进如此血腥的惨案现场了。
他拨开封条,雷狮跟在他的后面。
或许是因为已经习惯了在博物馆里一幅幅名画前调查细微的证据,当他看到墙上一个大大的血手印的时候他甚至差点没反应过来。
“你不是受刺激了吧。”
雷狮语气平淡地调侃道,嗅了嗅空气中的血腥味以后,脸上除了“难闻”二字外并没有其他明显的排斥的感觉。
“放尊重点。”
死者的遗体就在客厅的中央。安迷修讲这话时没有回头,显然是没有拌嘴的心情。
死者正面朝上,躺姿很平和安静,然而脸上却是狰狞可怕的表情,双手手掌上翻,掌心的皮竟被活生生地剥了下来。
安迷修不再理睬雷狮,开始和现场的人员交流取证。毕竟雷狮是艺术类的犯罪顾问,安迷修并没有指望他派上多大用场。于是雷狮就自顾自地四处走动。待安迷修忙完自己的,早已不见了身影。
安迷修一看不见雷狮就心中一虚,愣是呆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掏出终端查看雷狮的位置。当看到雷狮和自己的坐标完全重合的时候,他看着通向二楼的楼梯,叹了口气。

雷狮果然就在二楼的房间,舒舒服服地坐在椅子上。
“你......”
安迷修看见雷狮,不禁想要抱怨,却被打断了。
“安迷修,你有没有发觉,有时候死者并不重要。”
“什么?“
安迷修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能不能放......”
“放尊重点?”
雷狮指了指自己正面对的墙壁。
“我并不是指人与物的关系,而是说于破案而言——”
安迷修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是一幅油画,油画的两边分别是两个血手印。
“我能把它带回去吗?”
雷狮指着中间的那幅油画,对两旁的手印熟视无睹。
“我想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tbc-

---------------------------------

*我怕是写得又差又烂还ooc(跪
*觉得卡米尔超聪明.....(虽然分析我也不知道写的怎么样
*你能看到这里就太感谢了w
*希望能有评论啊.....(一万年见一次长评qaq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