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覡律_已退坑

#这里巫见XD
-目前大一
-退坑状态(高亮
-目前来说完全没有可能再混安雷
-cp不在这个圈就不艾特了
-文的话随意看,肉不会再补链接,换手机我也找不到了,如果还有人喜欢我的作品那谢谢小可爱,基本不会再出现在这里了

【安雷】猫鼠游戏(三)

*FBI安x诈骗高手雷,讲雷总帮安哥破案的故事(大概
*这里的雷大概是仿画伪造之类啥都很厉害顺带演技高明(
*受伤以后的症状我瞎掰的_(´ཀ`」 ∠)_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qaq

1 2 4 5 6 7  8  9  10

* 归档在👉tag安雷猫鼠游戏

-------------------------------
-chapter3-

安迷修刚刚走到沙发旁,抱着文件舒舒服服地坐下,就听见“咚”的一声巨响从浴室里传来。
“你干嘛啊?!”
安迷修懒得起身,大喊了一句,然后听见一点动静都没有,摇了摇头。
第一天来我家就想拆我家厕所,真是不可理喻。
安迷修拿起了面前的第一份文件,动作停了两秒,叹了口气,又放了回去,站起身来向浴室的方向走去。

雷狮捂着脑袋。
与其说是晕倒,不如说是意识断层了几秒。虽说是几秒,但睁开眼的那一霎那头却是撕裂般的疼。
除了头以外,倒在地上的时候正面着地没有缓冲的背部也在表达着抗议。曾经受伤的那条腿,也在向他展示着自己的脆弱性。
很疼,疼得厉害。
雷狮是很少把自己的全部感觉都写在脸上的人,但是现在他的脸却因为过于痛苦而拒绝了他收回一些表情的要求。
“安.....”
他下意识地张开嘴想要叫这个房间里除了他以外仅有的第二个人,但却又闭上了嘴。
需要他的帮助,好像就是有心向他示弱的意思。
没有等他纠结完,就听见了心里正在膈应的某人走近的声音。
“恶党,你能不能别——”
正在讲话的人突然沉默了,想必是看到了躺在地上的自己。
“雷狮?你怎么了?你醒醒!”
声音很急,而声音的主人冲上来正准备抱起自己。
——要命,还是打算公主抱的那种姿势。
我眼睛睁这么大,还叫我醒醒,怕不是瞎了。
想晕都被气醒了。
雷狮原本想翻个白眼,最后怕吓着安迷修以为自己嗝屁了就没翻。
“......我醒着呢。”
安迷修的手准备托起雷狮的大腿的时候雷狮开口了,声音与平时无异,也就因为身体的不适低了一些罢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脸上认真的样子,忍俊不禁。
“抱就不用了,扶一下就好。”
雷狮的手也没从安迷修的脖子上放下来,随着安迷修起身,自己也借力站了起来。
“你怎么样?要不要......”
雷狮搭在安迷修身上的重量想必是不轻的,这一点从他身体的倾斜度就能看出来。
像是这么虚弱的样子,他却摇了摇头。
“不必了。老毛病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一脸“没想到你身体这么弱年纪轻轻就有老毛病”的表情重重地叹了口气。
别吧,我看你才是老年痴呆了。
“......三年前。”
雷狮丢下三个字,然后就舒舒服服地被安迷修扶着坐在了床上,留下安迷修一个人咀嚼“三年前”所代表的意思。
果然,不说话了。
雷狮揉着自己的腿,然后按着太阳穴,深呼吸了几下,感觉好一些了。每次都一样,不按时吃药就会出现这样昏倒的情况,并不会立刻发作,但如果发作了就会头疼很久,离上一次吃药的时间越远头越疼。
觉得不适差不多过了以后,他终于有闲暇抬起头看向了一直站着他身边的陷入了沉默的某人。
“我才是规规矩矩在医院里难受了好几个月的人,怎么现在你脸上的挂的这表情好像进去的是你一样。”他看不下去了。
听到了“医院”二字,安迷修的表情似乎凝固了片刻,像是想起了什么的样子。
“雷狮。”
他突然开口了,脸上的表情充满了勇气。
雷狮看着他脸上的表情,莫名有些紧张。
干嘛啊,你告白吗。
“雷狮。”
他接着说。
“当时你入院以后的医药费是我垫的,以后考虑还我吗?”

雷狮次日醒来的时候,脑中还回荡着安迷修的那句话。拍掉闹钟,他揉了揉肩膀,再活动了一下手腕。
啧......还有点疼。
本来昨天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算晚了,两人也很累了,雷狮也没有午夜和其他男人干架的习惯。
但是......
雷狮翻了个白眼,抓起床边的衣服换上。
他欠揍。
雷狮抓起床头柜旁边的头巾,抬起手以熟练的动作系在了头上。肩膀隐隐作痛,他咧了咧嘴。
痛是痛,他力气是不是小了啊。
雷狮坐在床边,瞄了一眼床头柜上闹钟的时间——6:30,又瘫在了床上,眼睛直直地盯着天花板,一片白色,和家里所有的布置一样朴素。雷狮想把脚也缩回床上,抬起脚时,两只脚不一样的重量提醒了他被体温同化了的脚环存在的事实。
他的手在掀开的被子上揪了一把,然后坐起身子,蜷起戴着脚环的脚,稍稍拉起裤脚,细细地打量着扣在上面的黑色环状物。
与皮肤相接的地方是橡胶的感觉,又不大确切,内部自然是硬的,外部包裹着的胶却使得它造成的不适感大大降低。接口旁,黄绿色的光亮着,表明了脚环正尽心尽责地发挥着它的效用。
他摸了摸几乎看不出来的接口处,倾了倾头,像是在想些什么。然后自顾自地轻笑了一下,向后倒回了床上,身下是轻软的床垫,眼睛睁睁闭闭,迷迷糊糊地又睡着了。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梦。
身后有一万匹马在向自己奔来,马上挂的全是雷狮以前盗走过的艺术品,雷狮坐在最前面的马上,头上戴着顶海盗船长的帽子。
安迷修出了一身冷汗,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腿在沙发上头在地下,文件摊在肚子上并且浑身酸疼。
他扶着茶几坐回了沙发上,觉得自己睡完一觉以后身心俱疲,因为他做的梦还并不止一个。

明明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他却又梦见了第一次和雷狮对上手的事情。
自己当时第一次全责负责他的案子,看着无数个前辈都没能搞定的通缉犯的资料,安迷修想不明白这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究竟有什么厉害的,以至于对他进行了足足一年的抓捕甚至没能拿到一张正脸的照片。
你说,一个欺诈犯而已,凭着那点伪造的技巧、演技和小聪明的东西,能有多强呢?
得到消息,布置好埋伏,安排好人员,安迷修始终没觉得自己的安排哪里不妥。而最后的事实却是自己甚至没能发现,他是藏在自己身边完成了一切。
为了预计好一切情况,自己专门要来了那栋大楼的图纸,做好了各种各样的准备。
当时从隔壁部门临时来了一位新人帮忙,有着深蓝色的短发,紫色的眼眸非常特别,神秘中藏着一丝狡猾,说不上是什么感觉,看到他心里就咯噔一下。
他脸上时常挂着笑容,很灿烂天真的那种,自己忙得昏头昏脑也从没认真观察过。又哪里想得到,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自己准备了足足一个月想要抓住的人,就在自己的身边。
他直接摸透了警方的所有计划,因为他就是自己之外与计划书接近得最多的人。走的那天,他在自己的桌上留下了一张蓝色的便签纸。
“Fine me.”
两个词,却不难想象他讲出来的表情和语气,带着挑衅,眼中是戏谑。
自己轻轻松松地就被骗过去了,事情发生过后才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才想通了他同伴接应的时机为何卡得如此精妙。
第一次交手可谓是败得很惨。
看着会议室的白板上“雷狮海盗团”五个字,手里的便签纸被揉成了一团。

想着想着万马和艺术画一同奔腾的场景又在脑中浮现出来。如此抽象主义的梦想必是跟那家伙同房才能做出来,这样想来当初为了认出他的伪造画自己还恶补了一顿关于艺术画的知识。
安迷修不禁抬手扶额,看了看自己卧房的房间,再一次觉得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他还记得昨晚和自己干完一架,雷狮气势汹汹地冲进了主卧然后摔上了门。留下自己一个人对着自己的卧房门发了十分钟的呆。
安迷修翻了个白眼,扭了扭自己因为别扭的睡姿而有些僵硬的脖子,然后看到了墙上的钟。
11:30
他愣了一下,抓起手机确认了一下今天是周一而且不是节假日。
然后运足了气。

雷狮虽然是回笼觉,却也做了一个梦。
梦见的是初次相见的事情。
在他的印象里,应该是一个机场,他做好伪装和卡米尔正在等待登机。
“大哥,那个人。”卡米尔的头埋在绿色的帽子和红围巾中,朝门口的侧了侧头,“就是上次行动里第一个察觉到你的破绽的人。”
自己看向门口,是一个褐发的少年靠在门边,和警卫交代着什么,他的手半插在口袋里,脸上是认真的神情。
“下次在纽约的行动,似乎要委派给他负责。”卡米尔补充道。
少年似乎注意到了这边的视线,扭头,在玻璃门透进的微光中微笑了一下,轻轻张开了嘴......

雷狮被一句穿透力极强的“雷狮我*你”给震醒了。
他晃晃悠悠地打开门,显然没有从二次梦乡中醒过来,觉得现实中的他和刚刚的梦反差有点大。接着看到了没有抹发胶但头发却颇有孔雀开屏的气势的安迷修。
雷狮:?
“你听到闹钟了吗?”
“听到了啊。”
“然后呢?”
“关了啊。”
“你干嘛不来叫我?”
“我怎么知道要去叫你,我又不是你的小女友。”
雷狮一脸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我迟到了。”
安迷修咬牙切齿地说。
雷狮看了一眼钟,愣了愣。正当安迷修以为他长出了点良心至少心有愧疚的时候,雷狮抬起手开始鼓掌。
3、2、1......
他在心里默数着,然后接住了安迷修打过来的拳头。

-tbc-

-----------------------------------

*我觉得安哥不必去上班了
*孔雀开屏的气势我其实想说怒发冲冠,理解成他睡觉把头发压敲了也可以
*自己好辣鸡怎么办
*仍旧没有写到两个人一起探案的部分
*呜呜呜这篇更这么慢怕不是已经被遗忘了((;´༎ຶД༎ຶ`)有个三十热度我就满足了

评论(11)

热度(104)